2008-06-07 22:42:19泡 ♥

♥ 我還沒有領畢業證書

欸欸
還有很多精采照片在無名耶
動動手 :)
謝謝
www.wretch.cc/album/bubble79704

六月六日
氣球飛向藍天
我從金甌畢業了耶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好奇妙

其實領獎坐前面好無聊
好想跟大家坐在一起玩呀
今天Peter穿神秘紫色襯衫耶
她好帥
我今天還有跟他愛的抱抱耶(好害羞這樣)
還有唱到畢業歌的時候
我都醞釀要哭了耶
可是怎麼就開心哭不出來呀
哈 沒有感傷沒有感傷 我們很快樂

還有表演也好好看
不管是調酒還是熱舞都讚呀
還好今年畢業典禮不用穿雨衣
只不過今天氣溫也太高點
好熱這樣

我們拍照拍照呀拍拍拍
我們還錄影那 我們畢業了
我們是跟 Friday 一樣
這是一定要的呀


屁妞 阿金
especially 屁妞
I won’t forget I’ve been promise you_
I’ll always be there when you need _
how sweet you are : )

我這張臉好醜
另外一張不小心被我刪掉了 ˊˋ
還有很多人的
畢業快樂

還有你
你讓我太意外了

之後西門
那皮帶打孔也太久了一點
我想要紅框大眼鏡
這是夏日的東西
孩子們,夏天到了 要去海邊囉

遇到JKM
好正呀 你們 :)
還有皮蛋

哈哈 身高平均吧 哼哼哼
JKM
你笑咪咪呀 呂雅皮
----------------------------
Three _ 仨人我們

我說林大眼你打扮就是太成熟
你已經兩次被問到要不要去當吧台小妹
誰也不相信你還未成年這樣XD


不點你那”後到”太厲害了
我說要成為專業演員
就是無論何時導演說一二三 拍
你就要擺出最棒的姿勢
我們有沒有這麼好笑呀

哈哈哈
重點是

舞力全開

好好看
一定要去看
我的天呀 跳舞好帥好帥
她們都好厲害
目不轉睛嘛
還有裡面那個叫米路的人
也太有喜感
很棒呀 晚場電影實在是看完回到家好累好累
明明今天就沒幹麻

對了 還有今天士商
在宣傳她們的鬼屋
我的天呀 畫的還真是像
實在是快被嚇死了呀
真的好逼真 挑戰膽子極限應該要去她們鬼屋

還有六月六日
我還沒有領畢業證書 _

六月九日我們再見 :)

永清哥我愛你XDXDXD
哈哈哈
你看永清 開心成這樣

EnD

上一篇:♥ 陳于清

下一篇:♥ 0617在八仙

大 眼 ♥ 2008-06-09 23:05:24

Hey,對啦對啦,老娘我就是第二次被找去做Lounge girl啦
外加一次去夜店免錢啦!!!
[真是的..我認了!!認了認了嘛..看起來就是..&quot成熟到老&quotOKAY?!]

拜託,快大力推薦!
&quotStep up 2 the streets&quot(舞力全開)
超好看的!!!
我要再去看一次噢!!!:D
(我是任性的大孩子)

摁!
等我都忙完了
我加WII在等你們啦!

版主回應
哈哈
你太有資格了這樣
對呀 早該認了XD
就是打扮太美太成熟 :)
那是你有那個條件
才會被找去啦
要慶幸 =)
哈哈

有有有
我超大力推薦的耶!!

再去看一次
真假呀
別任性 你乖 =)

好好好
我等你忙完:)
yes
2008-06-12 00:10:34
babite111 2008-06-08 03:19:36


好開心看到你畢業快樂唷!
我畢業也很快樂喔~

可是為啥還沒領畢業證書呀(疑惑)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是呀 你也畢業快樂
時間過的很快吧 : )

因為學校叫我們禮拜一去在拿
連畢業紀念冊一起 _
2008-06-09 00: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