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22:21:13泡 ♥

♥ 階段的結束

pic:擁擠的餐桌

段考 ya _
考完了 _
但這是階段性的結束
也可以說對於我們現在而言是那一百七十幾天候才叫over _

你知道
熬夜呀熬夜
其實很難熬
要需要很大的毅力
不然一不小心就睡著了
第二天 我呼嚕嚕一睡到了三點
我自己嚇醒了 _
是還好還有時間來得及看

我說我說
學校閱卷速度也太快
話說上一節才考的 news
一個打掃成績就出來 _
話說已經發了八科成績 現在
嘖嘖 _
:(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好久好久沒對自己好一點了 _
成績就先擺一邊
我說我說 我真的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麼


今天考完
先去打球嗎
什麼打球叫名字
還要叫本名 _
自己叫自己好奇怪
而且冬天打球真的好痛
我的手都瘀青一小塊 _

之後去樂華吃牛排 = D
噢哈哈哈哈
結果走再路上一半
我看見我看見了蔡頭 _
超好笑 : D
還跟我們打招呼 hi 你好 = )
什麼東西 _ 笑死我

噢噢牛排牛排對我來說真是奢侈
雖然是平價
你知道我多久沒有好好品嚐一餐
你知道我多久沒有好好享受
漫步在街頭
很悠閒的有時間去逛街 _

之後還遇到橘子跟小丸 = )

我只能說
七個人的牛排放在一丁點的桌子
真的很像圍爐
超ㄎㄟˊ的 _
話說 玉米濃湯加餐包好好喝
我好飽好飽
好累好累
好久沒有好好的睡個大覺 _

說呢說呢?
是不是要適時的讓自己懈怠一下
雖然雖然只有這樣而已
是不是 在壓力這麼大的情況下
出口出口是自己要去尋找。


ps我的手機忘記去繳費_ 結果結果被停話了
超蠢的 _ 近期內沒時間去補繳呢 : D
所以現在只能聽不能打 : D

上一篇:♥ 11/24 金甌 vs 橫濱

下一篇:♥ 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