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19:59:27泡 ♥

♥ 11/24 金甌 vs 橫濱


話說話說
今天是星期六
為了這比賽 _
知道知道嗎
我們七點半就要到學校 _
結果班上還是一半遲到 _

然後然後
八點多
我們就到體育館看比賽
實力相當
只是只是站這腳很酸
我都快睡著了其實 _
有幾球很精采

哀佳妹那求在最後的零點幾秒投出 _
在籃框轉呀轉還是給他進 = D

李貞儀、張家菱他還是很亮眼 _
很厲害

最可愛的就是那小小瑜潔 = D
三分球一直進呀 _
而且有沒有那麼可愛呀你 = D

日本的橫濱
我只能說那13號
跟葉錦嘟根本是姐妹
嘟嘟你什麼時候有個姐姐跑去日本你怎麼沒跟去
像到極點
我們為了要幫嘟嘟跟他失散多年的姐姐照相
我們還等他們換好衣服

孩有我最愛的那7號7號 = D
不虧 7號 是個好數字
他是大正妹呀 = )
超愛她的 _

跟他合照就算了 _
我拿著相機跟他自拍呢
我說我說他好高
他為了要配合我身高還蹲低
我要掂腳
結果因為掂腳所以手拿相機一直抖
有一張還只拍到他 _
另外一張是她急著走,我相機晃到_
我說我說自拍很酷 = D

最後還來個愛的擁抱
你說我幸不幸福。

之後看到瑜潔拍照然後直接拿我運動服給他簽 _
還有貞儀也是
熊寶貝他們更是拿鞋子給他們簽 _


球賽是很精采沒錯 = )
我跟你說
今天早上根本就沒看到書
是不是這樣子
在混在混
我跟你說
我下午有很認真的把他補看回來
現在我剛去看我的腳
在推拿時又挨豪了好久
又一大包
我要去看書了我說 _是真的。


最後重點是 _
我真的好愛外國人 _
儘管是日本的也一樣 = )

我說我說 我以後真要嫁給外國人 : D


照片先放這些
剩下的等我拿到會放在我新無名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