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9 01:37:40~ⓐⓝⓖⓔⓛ~

詞作---我的愛~靠過來

愛情兩個字手寫很簡單
相處之時包容很困難
未知的變數誰也不敢猜
只願你我互相噓寒問暖

丘比特的愛神之箭 到處亂竄
闖禍無數卻也創造 你我的愛
關係匪淺 卻也不敢亂來
虛情假意 通通跑開

沈溺的愛 已不需要告白
你來我就愛 不來就say goodbye
我就是要如此的坦白
因為愛就是天天要讓我哉
不吐不快 愛了就別耍賴

可恨的情敵你可別過來
不可不知我的厲害
愛已超載 倒了爬不起來
感情的負擔 讓它飄向大海

say you love me 我的愛
told you my love 靠過來
why oh why why oh why
愛不抓緊就要fly

say you love me 我的愛
told you my love 靠過來
why oh why why oh why
愛不及格就要f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