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23:29:38小倍

暑假小複習(自己隨便寫寫....)

大學最後一個活得像人類的暑假
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過得說

有人一定過得很充實
或許也有人過得很空白
但總之 是有在呼吸著的就好辣 哈哈哈

雖然現在離開學還有幾天
但9月初就要回去過著水深火熱的日子
我不得不現在好好的寫寫暑假點滴的網誌
好歹也要讓自己記得這兩個多月的日子不是白花花滴

七月初 和大學同學去了一趟桃園也一起去聽了陶子姊的演講
老實說 說不出快樂不快樂 因為有些事也是在這段期間劃破
沒有想的太多 有些事不能忍受就是不能忍受
畢竟沒有人能為別人而活 除非有人要養我 哈哈
不過 一切應該都還好
後來還是有召集了一群人去現代婦女基金會當發票義工
這是我在大二要迎接大三的暑假時就計劃好要做的事情之一
那是個家暴防治以及性侵害防制的公益團體
每個禮拜四都很有意義 雖然是小小的工作
但想到如果對到獎 就能幫點小小的忙給一些媽咪和北鼻們
做起來真的亂起勁的~!!
可以的話 我更想給那些北鼻們一個大大的擁抱 對他們說不要怕
哈哈 以後有機會的話是一定要的辣^_______________^
對了
請各位看到我這篇網誌的女孩兒們記得一支電話
”113”
可以的話還是不要打到 但是這支是對女生相當重要的電話
它是家暴求助的電話 當時做義工的媽咪問我時我還不知道這件事
但是 現在大家要和我一樣把它牢牢滴記在心中唷
也希望看到的男孩兒告訴身邊的女生唷!

到了暑假或寒假 和高中死黨們的聚會一定少不了
每當我想在找回最初的自己時 高中的人事物總是最能把我帶回去
在她們面前有些話是可以發自內心去說的
有些放肆也是可以毫無顧忌去做的
第一攤 當然是去唱歌辣!!
但是那MI有點不討人喜歡.......
讓我對那家KTV有點打了個折扣....
也去了我們的老場地之一 惠如家
這真是親朋好友聚會的好所在丫 哈哈
小一嗯的慶生就是在這舉辦的辣~~~
同學會中也見到了很多很久不見的熟面孔
女孩兒們還是一樣滴正 哈哈
哎呀呀 高中真是段不堪回首的歲月
但卻是目前人生最開心的時光ㄋㄟ

不過 說起來這個暑假 花費了很多的時間在籌辦家庭旅遊
去了趟高雄 & 旗津 當了2天的背包客
不得不說那兒的海產和冰真是不錯
高雄捷運蓋得也很好 而且有很多貼心的欄杆及把手是台北捷運沒有的
但是....人很少....這真是讓我擔心到底營運不營運的下去
也帶了媽咪去她從沒去過的中和環球影城
哈哈 她超喜歡的~因為有她從以前就超愛吃的31冰淇淋^^
不過家庭旅遊我主要是辦日本沖繩的旅行
除了訂船還要訂岸上的觀光活動 整個讓我眼睛看電腦看到快要瞎掉了.....
一切從無到有 原本護照都沒辦...現在想想 還小有成就感的說~~~
唯一的遺憾...大概就是我要頂著這顆剛出爐沒多久的鳥巢上船吧......

吃喝玩樂的最後
還是有著許多的正經事等著要做呢
原本在放假的前一兩個禮拜就想說要怎麼度過這個對人生相當重要的暑假
寒假是去學了活動企劃 暑假也在想說要不要去學行銷企畫(TBSA)
但是...老本行會計還是最重要
於是就踏入了補習這條不歸路.....瘋狂的補課生活.....
另外同時也準備著年底的記帳士考試
暑假整個突然間就變得太過充實......有點不像是在放暑假>_________<
不過 這個關鍵點對人生來說是相當重要的時刻吧
畢竟 一旦決定了就回不了頭 人生的幾分之幾也就漸漸成型

其實明白自己還想要玩更多 還想要學更多 還想要做更多
來不及汲取一些沙中的星星 不注意又只抓到一把會隨風而走的末粒

長大後 自由其實並不再只是自己能決定的
有時候的確可以像個不成熟的孩子一樣任憑自己在天空作畫
但有時卻也只能像個大人一樣害怕忘了還有未來會失去

上一篇:邁入20(後篇)

下一篇:台中二日行

Roderick 2008-08-24 23:46:31

但是
期待你的下一篇文XD

版主回應
丫...那耶穌你要等我一段時間儲存能量喔
哈哈哈
2008-08-25 00:06:00
Roderick 2008-08-24 23:45:46

滿足了....

武則天 2008-08-24 23:41:24

不堪回首?....痾這詞好像....怪怪的...0.0|||

我反而很羨慕你呢
我這個暑假完全都沒有長進= =""
你們一個個的往前走
我卻好像還是在原地打轉....
嗚嗚~~好難過唷TAT

版主回應
不會丫 妹妹
你辦了一場很棒的同學會呢^___________^
辛苦妳囉
2008-08-25 00:0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