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01:39:14小倍

邁入20(後篇)

在前篇的佳評如潮下(.....有嗎???)
經過一段時間的偷懶後 終於開始實現我後篇的諾言辣
哈哈哈

話說 那天是個充滿不確定因子的一天
不確定有多少人一定會到惠如家
不確定壽星本人什麼時後一定會到土城
不確定有遲到大王封號的自己2點半是不是一定會到延吉街

3點多 不等其他賓客入場
我們四位貴婦聚在一起
久違多時的腥風血雨之戰當然就開始辣
麻將桌上還見得著前一天惠如和千千她們撕殺的足跡
今日又是一陣賺人熱淚的四國大戰...
不過 千千在耶穌來之後 就退居為軍師了說
耶穌似乎平時也有在偷偷苦練 打起來超有明星三缺一的樣子.....

下午4點多
陸陸續續 客官們也都漸漸抵達惠如家了
看到了很多好久不見的面孔 陳伯伯 & Mr.賈
還有很嗨的大寶 & VINI
當然 這場戰爭是不會因為任何人而停止的
不過 那天壽星最大 林小一嗯小朋友的生日才是咱們滴重點咩!!
於是我們就開始慶祝林小一嗯的20大壽辣~~
吃著奶味濃濃的冰淇淋蛋糕 壽星拆開了大家為她準備的禮物~~
哈哈 這可是火辣辣的鞋鞋一雙ㄋㄟ
還是經過不少專家鑑定過後而選的唷
女孩過了20歲成為了女人
成熟風的東西當然少不了囉!

慶祝完生日 耶穌為大家帶來哩團康活動
我個人其實蠻喜歡玩的....哈哈哈
還玩了緊張刺激又充滿人性心機與黑暗面的殺手遊戲
千千是個天生的演員...太強了辣>_____________<
每次要選擇握手時都是個煎熬的時刻......
”看著我的眼睛”似乎已形同空氣般不管用了....

最後我們大家就在一陣歡笑中結束了今天的慶生.....................???
不不不............
我們四位貴婦當然是續攤留在惠如家開槓囉~~~
哈哈哈
這樣 才是完美的慶生ENDING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oderick 2008-08-24 23:44:48

哇 寫的真順真好
讓我一下子就看完了
可是有種不滿足的感覺 = =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謝謝泥唷
其實我昨天寫到有點頭昏昏眼花花了
寫完的那一煞那真的有種想開香檳的衝動...
2008-08-25 00: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