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15:33:29吉妮

白馬丸子

人在哪個階段沒有困難?
並不是只有在這個自認為被詛咒的19歲
雖然
我19歲那一年被劈腿然後得憂鬱症
發神經不想唸書休學還在學校看到鬼

但是!!
我現在不是好好的
而且還跟你見面
恢復了一點點的好朋友感覺

只要過了19歲
20歲之後就是相當美好的時刻了


不要因為發生了這種事情就失志
那麼沒有志氣的話就真的要變成小鬼了喔!!!
你長大了有很多事情要自己會想
就像你交女朋友的自知那樣
你很愛玩但是你知道你自己在做什麼
就是這種感覺啊

小黑狗是你的好伙伴
既然是這樣就不應該把它拿來冒險瘋狂
每一台車跟主人都會有感情
一定是希望自己的主人平安的出門平安的回家
等到小黑狗修好了你可要好好對待它
要清楚自己在做什麼不要在輕易的開自己的生命玩笑還有開小黑狗的玩笑


以後要載妹的車請好好的愛惜
雖然你之前就載過很多妹了


總之
你要快把自己的心情調適回來
看你朋友都在幫你打氣
要是在自閉的話

你可不是只對不起小黑狗一台車而已喔

上一篇:如果

下一篇:有一天

阿囍 2007-05-17 22:59:17

我知道 我都知道
只是一個過程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
你們都覺得很簡單
人沒事就好
我失去的東西
我的寶貝
誰能了解
你們一定說
我也失去過 也失去自己的寶貝過
我不懂你們說這些
是要安慰我
每個人不同
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可能是我懦弱
可能是我沒用
反正
我自己知道
我一直越來越消沉
越來越沒有開心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