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19:15:50吉妮


看了你的過去
我還是心好酸
該怎麼調適?

什麼康不康鴨不鴨婊不婊
女人男人之間的情感不就這麼回事
我劈你你劈我
習慣就好了啊
不需要吵架也不需要互打巴掌
不過是劈腿嘛
有什麼好難過的呢?


雖然是快一年前的事了
但是卻歷歷在目
我沒辦法把這段回憶藏起來
就算不關我的事也沒辦法忘懷

我跟妳跟妳之間到底是什麼關係
明明不是我的問題為什麼都找上我
我跟妳吵過架
我跟妳互相暗傷
到底為了什麼?為了一個男人?


我愛的從來就不單純
我想的從來就不透明
要怎麼樣離開這種混濁的關係

愛到這種地步怎麼還會有傷害
怎麼這麼不公平
都這麼愛了為什麼還要傷害


我愛你
你愛我
她曾經愛你
你曾經愛她
牠曾經愛你
你曾經愛牠
她恨你
你恨她
牠恨你
你恨牠




我會恨你嗎?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