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04:37:48吉妮


我真的討厭你這臭婊子

【我去過東海呀,第一次是去那過聖誕節,怎麼會忘呢?】



那是因為我男朋友也有去吧
我竟然還跟你坐在同一張桌子
甚至是坐在我對面是嗎!!!
怎麼會沒有人告訴我
難怪那時候你們大家都這麼奇怪
以前喜歡過他碼的我還被蒙在鼓裡什麼都不知道
一直到好朋友說
嗯?那學妹以前不是喜歡過你
這句話我一直記在腦海裡
還有你那時候的表情
我怎麼會忘呢?





我一想到妳的臉我就想吐
很愛裝無辜很愛嘟嘴巴
你怎麼不直接去死
到桃園跟那賤貨一起最好
妳喜歡他她是他前女友
剛剛好啊!幹


很好
老是挑在這種時候發病
暴躁的很焦慮的很
卻沒有人陪我聊天?


有一天
我真的會自殺


上一篇:誰沒有過去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