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22:56:03吉妮

Mother

Mother,我好想跳下去,
當列車緩緩駛向月台,每一次我都想跳下去,
不過跳下去可能就再也爬不上來了吧!
可惡,每次下定決心做點什麼事,
我就又會起別的念頭將那些打消;
照這樣下去,我一定做不到任何驚世駭俗的事

車子來了,沒我的位子,我靠著車門,
慢慢往下滑,我坐在地上,把身子盡量縮小,
能小再小,好累啊!我常覺得電影誇張,
哪有人會眼睜睜看著車子往自己急駛,
卻像被點了穴似的,定住不動;

可是我就是那樣,過馬路時被急駛的車嚇呆,
定在路中央,真的一片空白

我都不知道接下來該如何動作怎樣反應,
車子急駛過我,僅差一釐米,我當場哭出來

弟弟對不起,我沒買到你要的麥香奶茶
媽媽對不起,我自己心煩還跟妳發脾氣
爸爸對不起,為了自己的心情好久沒有開口跟你說話
我不應該亂發脾氣

對不起對不起,讓你們生我的氣,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上一篇:純?

下一篇: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