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21:53:53吉妮

純?


所謂的紅粉知己真的存在嗎?
如果男生是娘砲咖的話
我就相信你們或許是純友誼

可以抱在一起睡覺
甚至對彼此有暱稱
這到底是什麼感覺啊?
我不能體會。

因為很奇怪啊
我又不愛你
你也不是愛我
但是我們就可以手牽手逛街
睡在同一張床還抱在一起?

好奇怪的生物。


然後一邊有男朋友另一邊還有女朋友
然後雙方人馬都不會有吃醋的感覺?
靠腰咧我才不相信
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情?


不可能對不對?
這樣真的很奇怪啊。


越講越想吐。好怪的感覺



這真的很奇怪對不對
怎麼可能嘛。


我有男朋友
但是我可以跟你手牽手逛街
也可以跟你抱在一起睡覺
你有女朋友
但是你可以跟我手牽手逛街
也可以跟我抱在一起睡覺

屁咧想到我就覺得很想吐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光假設這些問題就讓我想吐了
怎麼可能會有人真的這樣?




嗯?我有得罪到人嗎?


不是啊。我是真的沒辦法相信啊
一想到那個畫面我真的就想吐。



總之
我就是沒辦法認同有紅粉知己這種鬼東西就是了。

上一篇:累了

下一篇:Mo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