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0:01:54丸井奈★奈.Lawliet

我又開鮮網專欄啦=3=

專欄名稱:Say you love me

專欄類別:耽美同人

專欄網址:http://www.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li_cosplay/100127488/

啊啊這是在SHE的《說你愛我》這首歌裡面聽到的一句,我滿喜歡,印象滿深的呢,這段歌詞ˇ本來有打算要把新聞台的名稱也改一改,再來個大改造,但是形象圖最近我那位幫我做形象圖,會做語卡閃字那些的朋友都沒上線Q口Q(他也是國一生)因為不想換掉形象圖所以就放棄了ˇ

喔喔去那裡看BL文不用加密碼啦=3=但是BL文我也還是會放在這裡的ˇˇ這裡跟專欄是同步連載喔ˇ只不過通常新聞台是最先放,然後才放到專欄裡(不管是羅曼史的專欄還是這個耽美同人的專欄都是喔ˇ)

啊啊我終於把敖傑BL文生出來,我終於開鮮網耽美同人專欄了ˇˇ(大心)其實小賴逼我開專欄的啦(賴踹)不過這也是我的心願呢~可是不知道下一次生出BL文是何時何月的事啊=口=!才打文笨蛋惡魔的歌詞文又想到要打什麼敖傑的歌詞文了……(蔡依林的特務Jˇ我當初還邊打笨蛋惡魔歌詞文邊聽這首歌呢,我滿喜歡這特務J這首歌的,而且我剛好想到小傑也是J開頭,也可以用特務J來寫=//ˇ//=)

我也是有打算要生出敖傑長篇,雖然目前序章跟大綱角色關係一切都好了,但是我還是沒打出來啊~(淚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