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22:21:21丸井奈★奈.Lawliet

阿奈我的現況(裏標題:沒發文的理由?!)

↑交響情人夢,暑假時有因為感覺這部漫畫很有名氣而租來看,發現真的很不錯看ˇˇ(內容很爆笑)

啊啊啊,阿奈我現在是個國中新鮮人ˇ(廢話)話說剛上了國中光是新生訓練組長那些像是教官一般超凶超大聲的說話我就已經感覺國中不好混了|||(國小老師都太溫柔了?)(只有到現在才感覺到國小老師的好)聽了很多老師跟校長的訓勉啊,自己也真的是覺得國中不好混了,特別是上課的時候買尬的我真的要努力啊|||(國小太混了?)

唔……我國中都沒有跟任何一個高年級的好友或同學同班呢(角落泣)不過總比小群很衰的跟以前我們班一個死變態同班好|||(買尬的我還被那死變態看到,幹!那個變態死一死算了,幹嘛還跟我們同個學校啊!)

是有跟以前同個國小的同班、跟兩個國小低年級同班過但感情沒有很好非常普通的同學同班……啊啊可惡班上女生好像幾乎都是以前認識的,每次都常常聚在一起!害我不好混進去……而且我的個性本來就不是主動的……

可惡他們上了國中幹嘛不交國中朋友一直跟國小朋友混在一起是怎樣啦?(其實我自己也是一樣啊,都是下課跟國小朋友們在一起)唉唉……我不想在班上當隱形人,沒什麼朋友,那樣子真的很不好受耶……
↑這是男主角

而且再怎麼樣,大家上了國中還是會交新的好朋友,我不努力點交到新的朋友老是跟以前的朋友在一起怎麼行呢?人家也有他們的朋友啊……

而且最近身邊很多網友都是要上國三要拼基測了

還有個要上大一的鮮網敖傑作家說,未來有沒有飯吃很重要……真的,這句話說到我心裡了|||

雖然也想努力,可是我還沒有努力……

而且新班導還在給家長的單子上寫一個禮拜玩電腦三個小時就不好……啊我之前(還有現在假日)都是一天差不多三個小時耶=口=!!(恐怖的女人)

嗚嗚……有種莫名的壓力積壓在心裡

而且啊,我最近會乾嘔耶……又吐不出來沒有想吐的感覺但喉嚨會很難受,會作出和發出嘔吐的動作和聲音……我身體是已經不行了嗎?(年紀輕輕的)

啊啊我現在的動力幾乎就是小傑和棒棒堂了啊……棒棒堂改到九點首撥真是太好了!首撥跟看重播的感覺就有差!(我只有對喜歡的節目這點很注重)我已經因為開學錯過三集的棒棒堂了=口=|||(阿娘威~大家是在哪下載棒棒堂的?)

不過以上那些好像也沒有一個可以說是沒發文的理由耶|||

其實我的腦細胞也不算死了,我現在也有在打《哥,請愛我》啦!《精#靈》不敢相信大家還支持,其實我對那篇也不是完全沒感覺啦……而且我想拼棒棒堂BL長篇(認真樣)

我甚至連可以說是楔子,才兩行但字很多或著可以說是序的一篇也打出來了,大綱跟人物關係也設定好了,我真的很想打很想發揚敖傑很想向大家宣布我對棒棒堂的愛啊--!!!

反正我的現狀就是這樣啦ˇ感謝大家還會支持我這廢新聞台(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