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8 14:24:54尚未設定

. 最佳陪考員(優勝) ..


.清晨六點三十分..
.手機設定的鬧鈴還沒作響之前..
.男友的老媽已經在敲門了..

~~叩叩叩!起床了哦!不然會遲到!~~

.原本還輕擁著男友的我趕緊變換姿勢..
.瞬間地..佯裝睡著..呵..

.今天男友得考研究所..
.我們倆起個大早..
.可能是因為昨晚早睡的緣故..
.兩個人都沒有呈現瞇瞇眼狀態..
.迅速的整理自己..

.出發..

.到了早餐店兩個人以飛快的速度點了一模一樣的餐點..
.你一口我一口拚了命似的吃下肚..
.其實..
.我的胃根本還沒醒..

.搭上七點多的捷運..
.哇..有位子可以坐耶..真開心..

.在學校還遇到了以前的同學和學弟..
.都是一臉孤疑的看著我問:『你來考試哦?』..
.我只是笑笑的回答:『沒啦!我來陪考的!』..

.現在是下午兩點二十分..
.男友正在認真的(???)寫下他的答案..
.也是最後一科的考試..
.天氣熱得不像話..
.我只好躲到學校的圖書館吹冷氣上上網..
.順便拿出mp3來充電..嘿嘿..

.想必這一科目考完之後..
.男友的臉上應該就會出現超可愛的笑容吧!..
.看他笑..我就會很開心..
.然後自己跟著莫名其妙的一起笑..

.現在心裏好期待晚上的舞台劇《兩條老柴玩遊戲》..
.原因一..
【精采的肢體表演和創意無限的舞台設計外加有趣的劇本以及著名的劇作家】
.原因二..
【可以趕快回到東區不用繼續待在這兒連人都不想生蛋的地方】

.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要來去接男友出試場囉!..
.對他有信心(!!!)應該可以考得不錯才是..
.嗯嗯..
.我的mp3應該也快充好電了吧..哈哈..









●(???)與(!!!)均屬於潛台詞的一種,請自己斟酌想像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