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17:39:24半糖紅茶

烏雲之後有藍天

心在暗夜裡哭泣
眼前已被困難蒙蔽
不再有曙光 一切難找尋
需要一絲希望 開啟

淚流的已盡 心也平靜
一切的問題 不再難尋
天使擁在懷裡 難過不再重覓
你所承受的 必有知音

烏雲後有藍天
雨天後太陽現
我主耶穌隨時伴我身邊

烏雲後有藍天
雨天後太陽現
我用一切 全心感謝


*沒有什麼能比擬,無法再用文字來說
但是事情發生的始末,我非常的感謝神,將我需要的幫助在適時的地方、時間、人物..賞賜給我
我相信事情能成就,絕不是偶然
是神的工,一切事情的成就,只有主耶穌才知道時間
感謝所有在我困難、茫然失措、需要幫手時,伸出手來幫助過我的朋友,哪怕你只是說了一句加油,或是默默在為我們代禱的朋友,無論你所作的是何事,願耶穌基督的祝福、恩典、與慈愛,千百萬倍的賜福與你~謝謝你們,我親愛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