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21:26:21被動

保存期限

 

 

 

 

 

 

 

 

 

 

 

 

 

 

 

 

 

 

 

 

 

 

記得有一首歌

唱著  愛你沒有保存期限

這感覺讓人毛骨悚然

愛 真的沒有保存期限嗎?

怎麼我也跟著討論起這樣的玩笑話

如果愛到發臭  腐壞了

還敢食用嗎?

還是眷戀把它放在角落   任它在那令人作噁

就尋找下一個愛情補品

卻也期待能夠一直新鮮

 

 

 

這跟茶包好像

一開始灌入熱情  它也抵擋不了的  散發那濃到不行的甘甜

一次  兩次  三次

最後在多的熱情也無法在喚起那濃烈的味蕾

只好把它丟到一般垃圾    再繼續下一個

 

 

 

 

 

 

 

 

妳問我    會少了新鮮感嗎?

我說 : 其實我並不覺得有什麼新鮮不新鮮

          如果    愛一個人   會對他失去新鮮感

          那乾脆一開始   就不該選擇這樣的愛

          因為   妳只是愛我的一時新鮮

          而不是我的腐蝕味

 

 

 

 

 

 

這不是超級市場選食物    外頭很多東西都比我來的新鮮

也許帶點神秘

如果因為過了保存期限而被淘汰

那我寧願一開始就是那批被淘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