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6 15:32:57小綠

虛假



201106103244.jpg




 

 

 

 

操機掰

真的是讓我忍不住上來發洩一下

妳妳妳............

最近是怎樣

我們有惹到妳嗎

病人狀況哪預料得到

前幾分鐘好好的

再看到的時候就已經沒呼吸    嘴巴張大    臉色發白

妳臉色也變很快

交班的時候還很正常講話

表現的一付對我有多好一樣

當發現病人狀況不對就開始怪我

什麼事都怪我好了

反正我知道的是

病人在我的班很正常

在跟妳交班的時候跟妳說病人呼吸型態奇怪

妳自己又不看

跟妳講了妳還一直低著頭做著妳的事

那要怪誰呀

誰知道他會選在妳上白班的時候突然這樣

妳想離職就快點離職

不要每次都說說而已

人手不足又怎樣

反正也是有其他人希望妳快點走

妳就快點去別的地方當妳的大嘴巴

 

幫妳把事情做完就對我們假惺惺

當事情沒做好妳就在背後罵個不停

那乾脆全部妳自己做如何

真的是一肚子火

大家都同事

為什麼妳就不可以大家好

一定要排擠誰討厭誰

說什麼別人搶妳朋友

靠杯

就是有妳這種幼稚的人

都幾歲了

也就是因為妳這樣

才會造成我們其他人的團結

話說

我們現在就是在等著看某些人的笑話

別屁股翹太高

下個受到欺負的人就是換那位小姐

別自以為現在跟她們很好

 

說回來

現在跟妳上班和交接班都很衰

都要被妳那古怪的脾氣和個性波及

怎麼會那麼帶賽

大夜班都給妳上啦

我寧願回來上白班和小夜

也不想被妳命令做一堆事

有個快樂的上班環境還比錢多好

我才不要受到精神上折磨

我真的受夠了......................................................

 

 

 

 

 

 

 

 

 

pic  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晴。 2011-06-27 00:25:08

別氣別氣...
別跟她過意不去 去壞自己 不值得阿!!!

小綠綠換新髮型
要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