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07:41:53小綠

回不到



DSC09404.JPG




 

 

 

 

是呀

最近好像很久沒打文章了

生日過了

我也正式邁入二十四歲

前一天完全沒告知家人

跟阿鼻開著車到了家門口才打電話

從電話這頭聽到她們的疑惑和尖叫

我感受到家人的喜悅和驚訝

我多久沒回家了

半年有了

看到妳們我好開心

最近一直好想好想妳們

可是我卻突然發現妳們的改變

這讓我覺得好自責好意外

該怎麼說

其實我很後悔沒多陪陪妳們

時間過的好快

妹妹們長高長大了

媽咪看起來一樣年輕漂亮

可是年紀卻在增長

弟弟我好像很久沒看到了

爸爸已經要三年沒和我們聯絡了

日子一天一天這樣過

我好像挽回不了什麼

離開家八年了

我好想把握住和妳們的時光

可是我卻覺得我握不住

也不能重來

對不起對不起

我想到很多

妳們帶給我的全是感動和包容

而我給了妳們什麼

卻是對我的思念和不捨

我想努力賺錢

我想努力存錢

計畫好過年要包我第一份紅包給妳們

計畫好媽咪生日要買一個好的禮物

不再是用和家裡拿的錢做任何事

一份薪水存一半

因為我有好多計畫

我有妳們當我的家人

這是我這生中最幸福的一件事

我要為我說過的話達成承諾

在我心裡

一直沒忘記

那時間可以走慢一點嗎

 

 

 

 

 

 

 

 

 

 

pic小妹.我.爸爸.弟弟(找不到全家的照片........)

上一篇:複雜

下一篇:天哪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