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14:19:09小綠



201007111742.jpg




 

 

 

我知道妳會來看我的文章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很多事

我不想多說什麼

就這樣吧

妳在我背後說什麼那是妳的事

妳在別人面前說我壞話妳開心就好

別說妳

我連自己的朋友都沒有在連絡

工作忙到累到我下了班只想回家好好休息

以前睡四五個小時就夠了

現在睡七八個小時還是讓我覺得好累

最近又要忙著唸書和考核

還要準備學分

到處去各個醫院上課

輪班把我的生活作息搞的亂七八糟

妳要氣我我無話可說

但我當初也跟妳說過

當我開始工作後可能沒什麼時間連絡

如果妳沒辦法諒解就算了吧

我工作前還不是都會跟妳連絡

別替我找理由說是交男朋友後都變了

 

 

妳有沒有錯不是我去幫妳下定論

是看妳自己做的怎樣妳自己最清楚

我什麼都沒看到我有什麼資格說什麼

還有

錢雖然很好用

但不是什麼東西都可以用錢買到

我知道妳家境不好

但這樣的利益關係妳喜歡嗎

妳真的有真心去喜歡她嗎

我不知道

也不清楚

因為我不是妳

或許妳變了

也或許只是我不夠了解妳

我不想說什麼難聽的話

妳自己去好好想一想

 

 

現在我很少打文章了

抽空打篇文章發洩心情

卻可以被妳說成有空打文章卻沒空傳封簡訊打通電話給妳

我整個無言

妳想怎麼去認定就隨妳吧

一切妳高興就好

現在我的生活就上班睡覺

很簡單很好

其他黑暗面我不想染上邊

 

 

 

 

 

 

 

 

 

pic七月的我們

上一篇:一個認同一個感覺

下一篇: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