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00:58:14小綠

一個認同一個感覺



20100128505.jpg




 

 

 

今天阿長跑來問我說

我願不願意去呼吸照護病房

有人指名要我

說我學的很快

聽到這些話其實我很意外

邊忙邊瞪大眼睛

謝謝妳們看的起我

可是我知道我還有很多地方要學習

腦袋不好

記性也不好

動作不夠快

多虧有妳們

不然我都不知道我幾點才能下班

雖然最近都拖延一個小時多才下班

可是沒妳們幫忙

可能多給我兩小時我也做不完吧

其實我知道到呼吸照護病房我可以學的更多

可是我連在重症病房都做成這樣

我實在是不敢去呼吸照護病房

這陣子其實我上班壓力很大

挫折感也很大

雖然還是有人稱讚我

可是我想在這裡學好

把我份內的工作做好

老實說

聽到這消息時是很開心的

也讓我猶豫了一下

可是我很喜歡現在這個單位的氣氛和環境

所以我要更加油

謝謝妳們這段時間包容我體諒我

我會努力不要拖累到妳們

我會加油

 

 

 

 

 

 

 

 

 

pic舊照片

上一篇:疲憊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