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05:18:31小綠

聽話



201009132766.jpg




 

 

 

 

 

北鼻

我知道

我會努力向前走的

昨天我一樣很棒喔

又被學姊稱讚了

然後今天聽說是護理長帶我耶

而且增加到照顧兩個病人

我會繼續加油的

做妳最棒的北鼻

最正的護士

哈哈

那妳也要乖乖餒

乖乖去上課

上班也不要遲到了

我想寶貝可能受不了了吧

所以生氣了

等妳休假回來應該就沒事了

重點是別遲到

然後我會讓妳黏緊緊的

話說

我現在自己一個人在家好想妳

等妳下班後又只能看到妳一下下我就要去上班了

我想

等我下班回來妳應該是在睡覺吧

今天我會乖乖自己騎車去上班

所以妳今天要早點睡喔

晚上要上課又要上班

辛苦妳了

然後這次休假沒有跟妳休同一天

妳會不會覺得寂寞難耐呀

要乖乖喔

等我休假我會好好陪妳

連休兩天耶

也代表著我可以連續兩天陪妳上班^^

 

對了        北鼻

昨天妳的大採購快把家裡塞爆了啦

越來越多我愛吃的東西

我看我會吃很久的意思

然後妳明明知道我不會煮飯

我知道我很笨啦

所以等妳有空要煮飯給我吃餒

感覺我好幸福喔

有妳照顧我

我看我還來不及完全瘦下來又要被妳養胖了

害我每天都提心吊膽怕我又變更胖

怎麼辦啦

然後

妳怎麼沒有買妳愛吃的東西呢

好像只有姊姊從家裡帶來的東西是妳愛吃的

傻子鼻

別只顧著要照顧我

我現在每天都三餐正常耶

那妳呢那妳呢

怎麼可以只有妳變瘦然後我變胖呀

太過分了喔

 

現在有點累

但是晚點要來準備早上的早餐和帶去醫院的午餐

嘿嘿

怎麼覺得我很忙呀

可是北鼻

我好想吃妳煮的東西喔

很好吃餒

 

 

 

 

 

 

 

 

pic我

上一篇:對我最好的妳

下一篇:鎖起來比較實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