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04:54:28小綠

對我最好的妳

 

 

 

 

可愛鼻鼻

聽到妳電話那頭的聲音

其實我很擔心

對不起

明明我下了班都睡在妳身旁

卻沒有乖乖的把妳叫起來去上班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總是覺得自己好累

下了班沒多久就想睡覺了

可能時差還沒完全調過來吧

我覺得我很愧疚

雖然妳一直告訴我不是我的錯

是妳自己做錯事

但我還是很擔心

明明答應妳姊姊要好好盯妳照顧妳

可是我卻沒有做好我的承諾

雖然姊姊說好每天都會打電話叫妳起來上班

但我也會努力的

畢竟我每天都在妳身邊餒

 

然後謝謝妳總是說我在這份工作上一定可以的

說我是最棒最正的護士

哈哈

北鼻最好了

有妳在我身旁支持我鼓勵我

所以我要讓妳很驕傲

讓妳出去講到老婆都是鼻子翹高高屁股也翹高高

然後妳不用為了我調早班啦

如果工作順利的話我之後還是要輪班

雖然會很想妳把生活作息調回來

但我知道妳已經習慣這樣的生活了

怕妳一調早班會有很多的不習慣

怕妳調時差會調的很累

還有

妳真的很愛幫我採購耶

每次我去上班後妳不是在家整理打點家裡

不然就是一直跑去買東西就怕我餓著

妳怎麼這麼可愛

然後我真的很希望妳能對自己好一點

不要什麼事的出發點都是為了我

所以

這樣的妳我哪可能捨得丟下呀

妳的用心妳的貼心我都看在眼裡

妳是世界上最好最棒的北鼻了

 

 

習慣關著燈睡的妳

知道我怕黑

妳都會忍著讓我開著燈睡

今天晚上

家的附近很多地方都停電

妳知道我不敢自己一個人在家暗暗的

還很貼心的叫我趕快睡

我知道妳怕妳上班後如果還是沒電我會怕

然後沒電真的快熱死我們了

我怕抱著妳會害妳一直流汗

所以我盡量不去貼著妳

哪知道妳默默的從我身後抱著我

告訴我說

雖然很熱            但我還是想抱著妳

傻子北鼻就是這麼可愛這麼惹我愛

現在妳在上班

要加油喔

等天亮就換我去上班了

還好今天有姊姊會來陪妳

這樣我也比較放心

對不起

因為開始上班了

總是把妳一個人丟在家

我都很怕妳會悶壞了

然後不知道妳跟我在一起是不是害妳改變了妳的生活

不知道妳會不會比較懷念以前的生活

會嗎

 

 

最後還是要告訴妳

北鼻我愛妳我想妳

 

 

 

 

 

 

 

 

 

 

pic北鼻和我

上一篇:一切

下一篇:聽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