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6 01:56:26小綠

沒句號

 

 

 

 

最近講話很賤

大家都這樣說

親愛的給我很大的自由

沒人管我做什麼真好

話說我把pc重新整理過了

過去的隱藏起來

我只開放現在的

相簿也重新分類了

這樣就不會過去和現在放在一起

看了真舒服

然後我待在網咖的時間都在用pc

因為我不會玩線上遊戲

把自己想做的事情做好

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

好像我的時間快到了

又要和親愛的分開了

枉費親愛的連休三天

我卻要認真的補習補到死

每堂下課休息都要來一根菸

爽翻了

最近菸也抽的比較少

我很乖吧

有空我要去刺青

似乎我計畫好久了

只是沒有個構圖

親愛的我們一起去吧

然後好開心快要搬家了

大家聚在一起的時間就會變多

好多事等到那時都要一次做完

等考完試先來玩個幾天比較重要

看了我的眉環很可愛

它不再像之前那樣讓人覺得很兇

親愛的挑的真好

每天光看到我可愛眉環都要笑開懷了

話說最近有人在學我的穿著

該不會之後會越來越像我吧

好噁心

我都快要吐了

生活過的太消遙

現在卻要早睡早起每天唸書我好不習慣

時差我還沒調回來

每到快中午我就開始想睡覺

現在精神好的要命是怎麼回事

我看我明天又要爬不起來了

親愛的和老公每天都會叫我起床對不對

妳們最愛我了我知道

謝謝妳們

妳們好貼心呀

現在我身邊有一群很要好的朋友

失去了一些

但我卻在此刻能擁有妳們

我真的好開心

然後我又要好幾天不能上網了

沒網路真難過

某人到底何時要去用網路呀

可憐可憐我這個三歲小孩

拜託拜託

 

 

 

 

 

 

 

 

 

pic我

上一篇:膩呀

下一篇:魔訓

¥╭小小骸╮¥ 2010-07-16 15:14:51

下課休息可以抽菸Q.Q

話說 我身邊認識的大姊姊 好多都想要有刺青=_=

版主回應
對呀
因為我是補習呀
要抽菸就跑到外面抽就可以了^^

是喔
可是我是國中畢業就開始刺了
我真的覺得刺青穿洞這東西真的會讓人一直想再用
真可怕呀
2010-07-16 22: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