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0 02:11:01∥毛毛蟲

一路向北

第一次聽的時候
透過電話
歌詞聽不太清楚
我記得旋律很悲傷
鼻子很酸

第二次聽的時候
發生了很令人難過的事
一直哭一直哭
氣氛好像有點match
搞的心很痛

後來整個就很常聽
幾乎天天聽 連續聽
聽聽聽 聽到快爛掉
我愛炸這首歌了

不過 
常常聽常常情緒都會很激動
其實它也沒那麼悲傷
是我自己把它情緒化了吧
我 也是很情緒化的
噢 也許\該說是感性
兩者之間好像有點差別ˊˋ


嗯 總之 都給我去聽聽看吧!
↓↓↓↓↓↓↓↓↓↓↓

                      一路向北


                      後視鏡裡的世界 越來越遠的道別
                      你轉身向北 側臉還是很美
                      我用眼光去追 竟聽見妳的淚\

                      在車窗外面徘迴 是我錯失的機會
                      妳站的方位 跟我中間隔著淚\
                      街景一直再後退 妳的崩潰在窗外零碎

                      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妳的季節
                      妳說妳好累 已無法在愛上誰
                      風在山路吹 過往的畫面全都是我不對
                      細數慚愧\ 我傷妳幾回

                      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妳的季節
                      方向盤周圍 迴轉著我的後悔
                      我加速超越 卻甩不掉緊緊跟隨的傷悲
                      細數慚愧\ 我傷妳幾回
                      停止狼狽 就讓錯純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