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14:28:19JOJO

GVO的日子

我現在在GVO
這該死的鍵盤是難按到爆炸
剛上課跟老師聊了一堆天
才知道她還有在南開當講師耶
是兼職的
昨天跟老弟在家
把變形金剛又看一遍
還是一樣很愛
喔老拔和老麻又在討論說
要不要去上海
因為老麻想把工作辭掉
不上班
不過
如果要去的話
就要把這邊的房子賣了
也就是說
如果去了
就不會再回來
就算回來
也是住阿姨他們家拔
喔真麻煩耶
但我真正的煩惱是
吃不到台灣小吃
喔天阿
而且而且
我聽不董他們那邊的腔調拉
一切的一切都很麻煩
不過
老拔說
如果大陸有一天看台灣不爽的話
就丟一砲彈的話
是不會炸到我們啦
但說不定會把我們抓起來當人質呢
喔聽起來有點可怕耶
老姐她說她不去
因為她
要上台灣的大學
在台灣
然後要去找她媽
喔不錯不錯
有為人生打算





你問的那些問題
我怎麼答也不對
不過.
等我想清楚









上一篇:忙。忙。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