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02:54:35平凡小布

懶了#系內#系籃

哈!自從春假後,網誌就沒動了。

所以,最近的事,就一次補齊吧!



最近越來越想待在山上了,也因為這樣,所以越來越懶了,唉......

然而,就在某天的凌晨,正當我殺上山時......

ㄍㄧ~~~!!

碰~~!!!

唉......摔車了。

恩,地點在市民大到和中山北路的交叉路口。
(詳情就不說了。)

只是,這一撞,JR小黑毀了。

車台整個歪一邊,唉,難道是我之前一直說想換車想換車,所以靈驗了嗎?

經由Camel介紹,我的JR小黑賣了。

也因為這樣,從撞車到今天(4/23)這段期間,我麻煩了好多人載我。

真是不好意思,辛苦你們了。(感激)

特別感謝一下大雄,房間一直借我住。
(雖然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還有床單,還不小心被我傷口的藥給弄髒了。
(我會幫你洗的。)

呼......車禍部分大概就這樣吧。



4/18、19、20是土資盃。

唉,今年辦的實在是不如去年。

雖然我不是辦的人,所以,可能不懂辦活動者的辛苦。

但是沒辦法,主辦者就是得接受大家的褒貶。



4/18是壘球比賽,也是我第一次比賽壘球。

感覺很新鮮。

但是,容易惱羞的習性還是難改。

被隨便、小花、大雄糾正一下,自己就惱怒了。

唉......幼稚的個性要快快改進呀!

(和糾正我的人說聲SORRY呀,我知道你們是為了我好。)

回到壘球比賽,可能是太好動了,運動細胞很不錯的大二軍團得了冠軍。

呵呵,有了勝利加持,更覺得壘球有趣了。


4/19是籃球、排球、三分球比賽。

籃球第一場對上大一。

恩......感覺他們和開學時沒什麼太大的改變,加油吧!

沒有意外的,22分之差,贏了第一場。

再來換我們休息,看大三對上大四。

我們很想和大四決鬥,但是大四卻把勝利玩掉了......囧。

所以我們是和大三爭冠軍。

不過,在大太陽下比賽真恐怖,大家都累了。

所以,這場比賽打的頗差。

幸好,最終還是拿下冠軍。


這次排球,我們找了小鐵(傅英儒,資管3,大雄室友)一起。

小鐵是乙組排球隊長,所以找他來打排球是對的。

因為和小鐵同對,所以也學了一些排球的知識、經驗。

恩,沒有意外的,我們也拿下了排球冠軍。
(大一排球,其實也挺不錯的,但我不知道是否為我不太會打的關係。)


這次加了三分球大賽。

噗,投三分球,簡直是要我的命。

然而,看了大雄、康烜都只有6分、5分,心就涼了一半。

什麼!?連賴兄都有7分!!

那自己只有多多保重了。

咻~~第一球!

咻~~第二球!

就這樣,我得了9分。

呼......好險還有9分。
(此時戰績,小花9分、瞇瞇眼10分、隨便8分。)

最終,由瞇瞇眼的10分拿走冠軍。

咦!?那不就代表我和小花是第二。

噗,那我還真是賺到了,呵呵。



4/20是躲避球、接力賽等趣味項目。

可是,因為昨天大家都被曬傷吧,所以就沒什麼人來。

也導致4/20的活動就取消了。

土資盃也結束哩。

希望,明年辦好一點,加油!



另外,昨天(4/22)上自然資源保育時,我睡著了。

但是醒來後,我突然和小花聊起了系籃的問題。

大概有關戰術、觀念、練習、心態這幾個方面。

恩,會說這些,主要是感覺到隊上的進步,好像少了點。

幾乎可以說是沒有吧。

所以,希望藉由討論,可以趕緊處理這些事情。

我也建議小花下次練球時,要不要開個會。

因為我覺得,其他人應該也會有感覺到隊上現在的狀況不好吧!

希望,討論後的我們,可以更積極、更明確。



加油吧,土資系籃。
蔡政倫 2008-09-30 18:11:31

中華隊指定籃球衣 超便宜特賣

熱愛籃球的同學你們好
我是義大利品牌LOTTO籃球衣的駐校代表 蔡政倫
LOTTO已經連續兩年榮獲 中華國家大學代表隊 指定球衣
今年的亞洲大學籃球賽,將在文化舉行,中華隊就會穿LOTTO上場喔~
我們犧牲許多行銷費用 推出兩個優惠專案給同學們

專案一 10/1~10/10 LOTTO中華隊指定籃球衣 (含燙印) ,NIKE雙面穿(含燙印) 超便宜特賣

專案二 名牌超值款籃球衣 含燙印(隊名、胸前小號、背大號、褲小號) 只要680元啦~~
真是超級便宜

歡迎到我的網誌上,上面有好多球衣任君挑選
http://www.wretch.cc/blog/Jordan0921
我的電話是0917698765 MSN:s851215@yahoo.com.tw
要來看看喔~~絕對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