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03:43:41平凡小布

春假#大湖#台中

哈,大家聽到春假,好像都很生氣。

因為好像只有一些學校有放而已,很幸運我們是其中一所。

所以,利用春假,就出門去玩玩吧。




3/30,早上九點了,電話也響了。

恩,我,遲到了......

當我到達士林捷運站時,賴兄、小花、呆、隨便已經等我一個小時了。

唉...這似乎預告著我該付出些什麼!?

坐上小花的車,我變成副駕駛,然後我們駛往苗栗。

副駕駛要做什麼?

哈,就放音樂和睡覺就好了啦!
(雖然這樣小花很不爽,因為他專心開車。)

開往目的地的途中,我們先去賴兄同學推薦的「山芙蓉」去吃飯。

恩...進去要先收150元。(飲料錢)

然後,點餐要再付錢。(鬆餅要160元,義大利麵要250元。)

酷喔,我們要破產了。

喔不,是「我」。

因為進來的150元是我要請的。

恩,沒錯,因為遲到,嗚...

不過,反正出來玩嘛,又不是每天都會這樣燒錢。

可是,雖然「三芙蓉」有個花園。

但是,好像有點人工的感覺。(自己的感覺啦。)


呼,在吃完東西、欣賞完花園後,我們繼續上路了。

哇,山中的霧會不會太恐怖了。

能見度只有一、二十公尺吧。

而且途中還有松鼠來攪局。

哈,這裡其實是牠的地盤。

不過慶幸的是,我們還是平安的下山了。

不過,小花眼睛也快瞎了。



在駛往苗栗大湖中,大家想去採草莓。

但可能是天空飄著微微的雨吧,加上外頭有點冷。

所以,一直沒下車去採草莓,哈。

不過,我們還是來到了草莓博物館。

哇,這裡任何東西,都和草莓有關。

哈,這時,賴兄忍不住了,要吃「草莓富士山」。

靠!這會不會太大盤了。

即使是五個人吃,還是吃的有點吃力。

最後還是得靠玩「數支」來解決。

只是為什麼三次我中了兩次!?
(而且最後一把還是四拳一剪刀,作弊吧!)

後來,我們再去吃了一些怪東西。

草莓香腸,聽起來很酷,但是沒草莓味......

草莓貢丸,聽起來不錯,但是兩顆40元有點貴......

最後,我們在等小花買東西寄回家時,買了草莓泡芙。

然後,繼續駛往今晚的落腳處---台中。



呼,抵達台中時,已經是七點多了。

哇,看到旅館的床,就有想馬上躺著睡的慾望,哈哈。

但是為了逢甲夜市,我們稍做休息後,又出發了。



逢甲夜市,去年逢甲市政盃,我們就來過了。

這次再來,有種熟悉感,但也回想起去年的市政盃戰況。

心中感慨了一下,有點想重來,呵,這就是後悔吧。

不管了,反正已經過了,這次來就好好的吃一頓吧。

其實吃些什麼,已經忘了差不多了。

只記得有個章魚什麼的不錯吃。
(不是章魚燒。)

還有,在逢甲夜市,我第一次感覺到台北輸了。

因為,投籃機。

台北的,還只是那種過關後會左右晃的而已。

逢甲的,可以選球場上的五個位置,來決定球框移動的方式。

而且不僅會左右移動,還會上下移動。

感覺就超酷炫的。

而賴兄,也買了雙海灘拖鞋,上頭有「囍」字。

哈,這麼喜氣喔!



呼,以上只是小小的重點,其實詳情就像是一般逛街而已。

之後,我們回到旅館,我衝第一個洗澡,耶。

因為在外奔波了一天,好累。
(不過最辛苦的還是小花啦,開車是需要專注力的,呵。)

洗完出來,開始血腥大老二的廝殺了。

小花可能太累吧,賤民當不完了。

還有我和隨便的心臟病PK。

很可惜我囧了,哈哈。

呼,好啦,今天也該告一段落了。

熄燈,睡啦!


3/31,早上八點。

我一腳踢飛一串串紅紅的葫蘆冰糖
我一拳打飛一幕幕的回憶散在月光
一截老老的老薑 一段舊舊的舊時光
我可以給你們一張簽名照拿去想像......

今天一大早我起床心情好 你的照片在我床邊陪著我睡覺
我睡得很好 今晚要不要 如果我們這樣下去幸福我找到......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吼,好吵。

我、賴兄以及隨便自錄鬧鈴紛紛響起。

但我們還是「不受影響」,睡到九點才起床,哈哈。

起床後,我們想用旅館的早餐。

有稀飯、果汁、吐司、醬菜、莎拉等等中西式餐點。

感覺還OK。



恩恩,休息一下,整理行李,我們要往「高美溼地」出發了。

哈,一上車,副駕駛就睡了......

等到我起來時,已經在高美溼地了。

可是......

風,好,大,呀!

但我們還是下車去看看。

我才知道,原來它也是保護區。

那呆怎麼說可以進去玩,台灣的保育......

哈,沒有啦,亂感慨一番。

可是太冷了,我們也沒在這裡停留太久。

馬上轉往「東海大學」。




哇靠,之前聽說東海很大是沒錯。

但也太大了吧!

有牧場就算了。

整條路一直開,排邊看到的圍牆竟然都是東海的。
(就像從中華路二段開到北門的距離。)

後來小花不知道怎麼開的,直接開進東海夜市去了。

哈哈,太猛了啦。

不過,因為是下午兩點多吧,夜市的店開的不多。
(這好像廢話...)

接著,大家就到處逛逛啦!

隨便他們買了雞腳凍回去吃。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但是我沒吃。)

呼,此時,天空飄起小雨。

大家討論一番,決定回台北了。




就這樣,「春假小遊」告一段落。

累呀!

上一篇:科教#HBL#學習

賴小兄 2008-04-07 21:28:55

邱杰~
我介紹的地方叫&quot山芙蓉&quot不是一二&quot三&quot的&quot三&quot
想說我拖鞋可愛就說阿
XD

謝謝你提醒吼 2008-04-06 17:40:15

對吼邱士杰~
謝謝你提醒我知道自己要減肥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