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19:43:37平凡小布

都說#掩飾#抱歉

每個人都說:「看開點啦...」

唉...我也知道阿...

但是,看開有這麼容易!?

我就不相信當別人遇上這種情形,或是有這種感覺時,可以很快的釋懷...

或許,要換個角度想,或是別再把自己框在這個心情裡,都是對的。

但是,有這麼簡單!?

這種喜歡,可不是普通的,誰知道呢?

看來自己還是最清楚自己。




已經好久好久了,心裡一直悶悶的。

感覺什麼事都不想做。

雖然有了體育課的前車之鑑,但是,唉...那種感覺很痛苦。

然而,即使自己發生了什麼天大的事情,不論是難過、痛苦、不安,

「地球仍然在轉」

世界可不會因為自己而發生改變。

恩...這樣,該怎麼辦呢。

唉,我不想裝快樂,卻也不想一直顯示悲傷。

只是,難過都已經溢出來了,很難掩飾...




越來越覺得,19歲,可怕的一年。

分手、輸球、病菌入侵
(我實在不想讓他在我的網誌留下痕跡,但我不知道該怎麼打,想到再改吧...)

到底大二下開始,是真正的考驗、還是再度折磨!?

唉...我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些事情、自己或是妳。

見面時,實在不知道開口說什麼,別介意。




難道,真的別傻了嗎?

想做些事情,國中好友卻說:「別再浪費時間了...」

恩...這個問題,也不知道該想還是不該想。





唉...想說那乾脆讀個書好了。

可是,什麼都不想做了,還讀個屁。

或許,旁人的建議,都是以理性的思維在思考的。

但是,當身陷其中的心情,誰能幫忙理解?

然而,是不是只要繼續喜歡,就只會越陷越深?






那很抱歉,因為這是我的人生,所以我會繼續喜歡。

原因沒有什麼,只是我是我自己,我的感覺我最清楚。

或許很固執,但是,沒辦法。







這種生活,還要持續多久,看來要看自己的造化了。

悶。

上一篇:螢幕#近況#感冒

小乖 2009-04-14 16:48:44

歐...看完我都悶了

小花 2008-02-19 20:50:49

呵呵...
這種感覺我好像也有過也...
反正...
就正對這個問題吧...
加油!!...
系籃與你同在...
下禮拜要開始練球了...
不要給我偷懶...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