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20:45:10老K♂

電影 - 全民超人 *

哈哈!! 太久沒打文章了

  某天牛約了我去KFC 在哪裡打發時間

  玩牌玩到膩 音樂聽到爛

  突然說要看電影 呵呵

  結果討論出要去看全民超人

  原以為是不爛片 我還找著要去看功夫熊貓

  回想起來好顯去看了全民超人 

  你問我全民超人好不好看??

  告訴你 !!   一個字 讚!!

 ----我是分格線-----
 
  到了那裡原本時間快趕不上了

  後來的確是趕上時間 可是到了棚裡面

  電影卻播放著謎屍 搞啥阿
 我嚇到了 搞什麼買錯電影了耶

  我不管 第一個念頭先衝出去

  後來賣票阿姨願意讓我換

 ----我是分格線-----

  好啦最蠢的一天 不過還是把全民超人給看完了

  一開始的片頭 很無聊 

  不過這部片鋪陳的很好
 
  最經典的一句 :﹝混蛋!!﹞
  :﹝你在叫我一次混蛋﹞
  為什麼這句最經典 你們自己去看吧老k保留囉
不按牌理出牌的超人〈威爾史密斯 飾〉在惹了一堆麻煩後,
  成為市民心中頭痛的棘手人物。為了重拾民心,
  超人決定找一位新公關來處理危機,改善自己的公眾形象 。
  可沒想到的是,
  這位公關的老婆瑪莉〈莎莉賽隆 飾〉竟是個隱姓埋名的女超人!
  就在兩人之間擦出奇妙火花之際,超人意識到自己的超能力竟然逐漸衰落,
  到底他該如何與瑪莉聯手,
  共同對抗一群即將出獄報復他的壞蛋?

  全民超人中文官網:http://www.sonypictures.com.tw/movie/hanc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