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08:33:26老K♂

第十九屆金曲獎 得獎名單


 最新消息! 第十九屆金曲獎公佈名單!!



 老k我呢! 整天觀察新聞想說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了吧
 幾天呢!我下去趕快拿報紙 現在我就把報紙內容整理給大家


 金曲獎 國語歌后ˋ台語歌王 都是雙料 !!

第十九屆金曲獎昨晚揭曉,曹格ˋ蔡健雅榮登國語歌王ˋ歌后。
 蔡健雅﹝上圖一﹞榮獲最佳國語女歌手還抱走最佳專輯製作人。

 
蕭煌奇﹝上圖二﹞則以「真情歌」雙料榮獲最佳台語男歌手和台語最佳專輯獎。
 
 此外,出道十八年,第四度入圍的詹雅雯終於獲得最佳台語女歌手。
 沒有出席的周杰倫以「我很忙」和「不能說的.秘密」兩張專輯拿下四個獎項,
 本屆大贏家


 * 歌藝方面得獎歌手

 ★ 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曹格Super Sunshine 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 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蔡健雅Goodbye & Hello 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 最佳台語男歌手獎--> 蕭煌奇真情歌 黑色吉他工作室

 ★ 最佳台語女歌手獎--> 詹雅雯人生公路 深情海岸 專輯雅雯工作室

 ★ 最佳樂團獎   --> 蘇打綠無與倫比的美麗 林暐哲音樂社

 ★ 最佳客語歌手獎 --> 黃連煜2007 BANANA 貳樓音樂工作室

★ 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依拜維吉依拜維吉詮釋 音樂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我是分隔線 -------------

 * 另外是製作方面得獎名單

 ★ 最佳作曲人獎--周杰倫青花瓷-「我很忙」   
       
 ★ 最佳作詞人獎--方文山青花瓷《我很忙》 
          
 ★ 最佳編曲人獎--小安特務J《特務J專輯》 
          
 ★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蔡健雅Goodbye & Hello   
       
 ★ 最佳單曲製作人獎--阿弟仔特務J《特務J專輯》  
       
 ★ 最佳演唱組合獎--大嘴巴大嘴巴同名專輯            
 ★ 最具潛力新人獎--蕭賀碩碩一碩的流浪地圖           
 ★最佳專輯獎--托斯卡尼 我想起你風潮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杰     
 ★ 最佳年度歌曲獎--青花瓷《我很忙》杰             
 ★ 最佳國語專輯獎--拉活…莫文蔚新力博德曼          
 ★ 最佳台語專輯獎--真情歌                  
 ★ 最佳客語專輯獎--2007 BANANA               
 ★ 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依拜維吉詮釋
 ★最佳作曲人獎--周杰倫、Terdsak Janpan琴房《不能說的˙秘密》
 ★ 特別貢獻獎--陳志遠先生

【評審團獎】 ★ 評審團獎--從缺

 ------------ 我是分隔線 -------------


 這是我整理的報導 喜歡請回應一下吧 

 謝謝各位 

上一篇:投降*

下一篇:電影 - 全民超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