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 01:10:30掐你的屁股

短短一年的「廣告系」


(廣告四星,呵呵,實在找不到only us,再加個嘟嘟吧)

 


來到傳院

短短的兩年,卻過得好像已經三年以上

每天都在忙、都在熬夜

漸漸開始好像是為了學分而拼

說真的,好險有你們

你們當然也包括那些總是被我們拜託人情,挖過來幫忙的朋友們,呵呵



 
 
明明才剛分系一年,就要結束「廣告系」生涯了

因為大四就只有英文課,廣告系根本就是掛名的而以

對於學校的這種體制安排,默默覺得很有趣

最後我有學到該學的嗎?

無從而知

不過,大三真的好拼

寫新聞、採訪新聞、甚至還被唱片行說要提告,宛如真實的記者生活

在IMC也學到挺多的,接待、預備、溝通、寫企劃

我們新北市企劃小組,甚至還睡在學校,哈哈哈

可惜沒拍照,要不然一定放上去







 
在廣告系的一年裡,唯一的一年裡


咱們真的做了很多事情

 




這樣的拍片生活,才是我想要的吧!

辛苦了那些原本不是廣告系的人

只單純是我們最好的朋友,所以號召了你們

甚至我還透用關係,去跟別的學校借器材

只能說,學校可以不要再把器材,弄在你們自以為公平的手段上

很多轉系生、轉學生,其實都有相當的夢想、抱負

甚至有些還在外面默默練習

卻因為院高層的一句話:你們大三媒體實務也可以

甚至表示,轉系轉學生就是那種加入之後,大三就會離開的、不負責任、忙不過來之類的話

所以,最後拒絕了我們

當初,在轉學轉系考的雙手歡迎,根本是假的

媒體實務,大家真的都在自己的領域,學到很多,甚至很感恩

但捫心自問,真的有因為那句「你們大三媒體實務也可以」,就真的有學到?

有機會接觸到那些電視台、電台的器材,根本就是少之又少!


原本當初很熱忱的心,也只是被放棄給取代。

有心想學,真的想認真的學,哀

算了至少大家在這一年都有出乎意外的收穫,像寫企劃,呵呵,雖然也沒多好


 
好險,大家都有大家的人脈,才可以拍出一個短短的幾秒的廣告

期待院方在制度上,可以在稍作改良、或者用更好的溝通方式,告訴大家

而不是一氣憤的話說:你們大三媒體實務,就會碰上

這真是一句讓人不能苟同的未來式






 
哈哈,廣告系真的這一年就沒囉

剩下的就是補修、還有英文課

真希望大家還有再次參加比賽、拍片的機會



那些被我們抓過來的朋友

希望有帶給妳們美好的回憶耶 哈哈哈哈




(這是綠色大道時期,云希、巴哥,謝謝你們耶)


 不我想我們最需要感謝的

還是巴哥吧

從綠色大道開始,就不斷陪伴著我們

沒有一個活動你缺席過 呵呵

都快變成我的同學了




吳先生,下次再一起來啊!!哈哈哈
 


(軌道真的不是一個好操控的東西,忘不了我每看一次都想叫大家重拍)
 
數碼,謝你啦




靠我也太青澀了

不過,真的好險有你們跟我待在一塊

要不然大學最後的廣告系,一定很暗淡

哈哈




最後謝謝你們的包容

每一次我喊卡、重來,都可以包容我的龜毛

呵呵

希望下次大四,我們再一起出團比賽囉






最後,畢製啦! 

你們別以為我會放過你們~

高雄行的中途,好好討論啊 呵呵呵呵呵呵



開心的廣告系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