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06:03:32ok

親愛蛋頭。

我到的時候你已經不動了

媽媽憔悴的倒在椅子上,大家眼框都紅紅的

對不起我來晚了


前一天晚上我們還坐在那邊看電視

然後我笑笑對你說:看你騎車再騎快一點嘛!

你招牌一副無所謂的笑笑看我



原來是夢




媽媽說你最喜歡跟我玩了,要我一起為你念經

三公尺的路我走不過去

步伐很重,站在門口我潰堤了


你真的長的好高了

至於染色的頭髮我沒看到,醫生都把你剃光了

傲妹說你最愛漂亮他們還給你剃光頭

嘴唇好白,臉上都是傷口

然後黑眼圈好深、好深 可是沒關係這回你可以好好睡了



那時候你離家出走留下了紙條說:這一走可能十八

然後隔沒兩天就被抓回來被我們笑的要死

可是誰想的到你還沒等到18歲生日就走了

駕照還沒拿到耶



你最耐不住性子的

電腦跑慢一點你索性不玩,或者氣的一直打電腦主機

這一次一定是有哪個白目擋住你去路對不對

然後你才騎的稍微快一點 怎麼知道就出事了

連騎腳踏車都被撞機車更要注意阿


每次都追著妹妹打,就是要把他弄哭你最得意

轉學後還回到學校很囂張,然後被人家打個大包回來

聯絡簿上每天都有老師紅字:作業沒交、欺負同學

然後出門我都不准你走我旁邊,邊走邊吐口水有夠台

把潤髮乳帶去學校,全班男同學抹頭上當髮膠


大家都說你壞小孩

可是在我看來真的只是很皮

只是有很多精力沒有地方發洩


我一直記得的就是那個寒假

你拿著傲妹的通訊錄亂打電話

第一個同學接到的是學務處打來的,是要關心學生有沒有好好做寒假作業

第二個跟第三個是有人找他一起打球


然後我在旁邊笑翻,最皮的就是你

不然還有誰會想到這個把戲然後真的去做



最後一個你一定是覺得他在碎碎念

我就在想你才不會聽他說那麼多屁話咧

大人說的都一樣


我覺得襯衫你穿起來很帥,鞋子你一定喜歡

其實我真的覺得你會坐起來然後大笑說我們被騙了

你不是最愛玩這種把戲的嗎



聽說之前來的那兩個女生連你的名字都不知道

可是卻跑遍醫院上上下下,找你

說是賣筆認識的,然後覺得你人很好跟你做朋友

聽到這裡我是真的為你感到很驕傲你知道嗎蛋頭



我以為你會很頑固的、會跟他拼到底的

這一次不該這麼快就說認輸的你知不知道

蛋頭真的變成蛋頭了

可是我們都不願意相信那是你





蛋頭,就這一次聽話,跟好阿彌陀佛腳步



掰掰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