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5 12:03:44ok

會勇敢


   情人節沒有妳,怎麼快樂? :(


怎麼很心酸 被侵蝕的無所遁形

我怎麼逃


對不起,我會學著克制

這天只大想妳兩次小想妳四次

看到妳牽著他的手

是惡夢,然後驚醒 


如果最後的希望是盼望那個奇蹟

我可不可以棄械投降

雖然我一直以為我會奮戰到底

雖然我一直覺得我是個好戰士

雖然我一直期待那個七夕可以跟妳一起過

快三年了 選在情人節這天是不是有點諷刺

是那個cm給我的靈感


說那個什麼我還愛妳的屁話 是秘密

請妳也就抬高姿態


商業情歌真的很傷

反正我想痛一痛現在

對不起了五月天

我真的還記得那年冬天我是怎麼哼著恆星

對不起了劉若英

也沒忘記那個說多少個半年

對不起了光良

我真的不是王子

對不起了劉德華

只有我願意也沒用阿



過期我聽了好久都沒想起來過 今天終於記得

元衛覺醒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