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23:37:23過去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我知道 我都知道

說穿了 就什麼都不是了

只會,壹昧的 自私的 想保護自己不受傷

來換得安定

因為熟悉 因為依賴 因為我懶惰

所以  我知道 失去了


無法  吐出什麼  因為我知道

是我自己自找的 

不定時炸彈 , 還是爆炸了


問自己 開心嗎  

真的有 讓自己快樂嗎

尋求的安定 真的會如願嗎

還是只是因為害怕重蹈覆轍

所以永遠不敢跨出?!

妳變的好軟弱 好可悲


自私的 又踐踏  換得壹絲絲悲傷 無奈 


根本就沒有所謂的安定吧


自欺自人,要到何時? 才會清醒 




上一篇:咻咻咻

下一篇:誰說我難過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