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23:33:15小Y

小輝他媽!(近況報告XD)

標題會不會很像在罵髒話?XDXDD

不過這是我的心聲...

小輝他媽~~~你下次打給小D不要打給我阿~~~!!!(跪)

[喂?我是小輝的媽媽,你們考到幾點啊?]

"兩...兩點四十..."

[喔,那就這樣,88~]

"...QAQ"

好一個萬籟俱寂,眾人皆睡的考試前自習時間

小輝的媽阿~~你為什麼要再這個時候打電話給我~

就聽到橘阿太大唱"Super Lover"~
某Y慌亂地從包包裡翻出唱歌的手機~
後面同學笑趴一地~
正前方的老師也在偷笑~

真的是3Q得Orz...
(好險沒用Lil’c Crazy...我承受不住crazy&sexy的攻擊阿Otz)

話說今天奔去第一廣場那邊買東西

我錯了我錯了,我這意志力薄弱的窮人不應該過去的Otz

還是敗了那個A開頭的日雜Otz

17P好可怕...(哭)

而且剛剛好遇到年貨大街,一個人逛年貨大街真不是普通怪= =bbb...

新單曲的封面也看到了~~

嗯...很有特色是很有特色,不過...

俺只會買初回盤XDXDD

窮人家要省錢(摸荷包)

講到這...2月上台北會花很大阿= =...

車費~住宿費~食費~吃蛋糕吃到飽的費用~
最重要的是我要去敗上次沒敗到的那組前夜祭照片!!!(熱血)

講到小龍就要提一下(笑)
俺考試前夕有夢到緒方小龍一阿~~!!!(勉強還有橘慶太啦bbb)
可惜不是涼龍夢(何?)
個人覺得我跟隊長有種奇怪的緣分...(謎)

另外斷背山真的蠻感人的,要去看的朋友記得要多帶面紙阿~~


PS:看到封面這張圖裡的慶太的時候,腦袋瞬間冒出一個想法"MD,你誰阿?"
囧rz

講到橘阿太就不得不提小輝他媽的女兒小輝XDXDD
因為我現在手機的桌面正巧是二專特典的橘阿太(螢保是小龍)
有天小輝借我手機去玩,看到桌面的阿太後對我說了一句

[不要在欺騙自己了]

小輝阿阿阿~~~QAQ...
我囧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