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1:45:32我的人生

幸福

昨天表妹和準表妹婿來玩
看表妹臉上幸福的表情
可以知道...她們真的是注定要在一起
她們在一起約12年了
什麼事都一起經歷過了!
看了還滿羨慕的...
其實我也曾經跟她一樣幸福
今天看了照片
看了看照片中的我們...
感覺很怪...
感覺我們變了...
今天在家裡哭了好久...
好久沒因為我們二人的事情哭了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
我們真的分開了
我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勇氣
還是要像陶晶瑩一樣越挫越勇
你曾說過...分手並不代表失去
可是我真的好怕...
比自己一個人生活,還要可怕!
不過不管我們二個會重新開始還是結束...
我都要謝謝你...
曾經給我的快樂跟幸福

上一篇:擔心

下一篇:我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