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2 18:16:44bronsonson123

壯陽藥真的有用嗎?

現在走在大街小巷都能看到各種藥店、情趣用品店、貼著許多所謂的“壯陽藥”及“壯陽食品”的廣告,相信大家都已經司空見慣。在這些真真假假的廣告中,都在不停地向人們傳送這樣壹條信息:生活中,男人“腎”好了壹切都好了!而要想腎好就需要服用某某藥物。 

此图像的 alt 属性为空;文件名为 47e7cff6c747469385e7f830b0d94c85.png

生活中,每壹個人對“壯陽藥”的看法不同,說明人們對“壯陽藥”都有或多或少的疑惑。

壯陽藥能強身健體?

據相關醫學資研究數據顯示,我國男性26%有性功能障礙或性心理障礙,環境汙染使得男性生殖健康狀況日趨惡化。在2013年“男性健康日”活動中,調查發現超過90%的勃起功能障礙患者從未求醫。

尤其是40歲以後的男性,往往產生壹種錯誤的性心理,所以並非“陽衰”而是“心衰”,在做愛時總是“虛懷若谷”,十分註意自己陰莖勃起的強度,深怕自己“不行”!

壯陽藥”是否有用?

醫學及營養學專家認為,很多所謂“壯陽藥”,不過是含雄激素或類激素的藥物而已,服用此類藥物短期內的確能改善性功能。但若長期、大量服用,無疑於“飲鳩止渴”。血液中激素濃度升高,出現“反饋性抑制”,睪丸就會停止制造雄激素,結果導致性功能障礙進壹步加重。

所以,勃起障礙並非“絕癥”!“壯陽藥”不可取!早日接受正規治療才是關鍵!

更多健康資訊請關註台灣藥局https://www.twyaoju.com或加藥劑師line:twyaoju隨時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