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17:11:35【我不是大男人】

081115

很久沒有來了

因為是和你一起的 我都忘了來

會突然記得是因為明明重灌的電腦

卻還留著我們以前的照片 :)

所以我想起了報台

會不會你有打東西 而我忘了 所以沒看到

哈* 但是沒有

 

 

其實也沒有關係

因為連我都忘了

有時候想到妳

就打給你 想要關心妳

然後知道你在做什麼

但你總是略略帶過

嗯 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知道你功課很忙

知道你還在 ... 跟我一起呼吸著一樣的空氣

這樣就很好了

或許你已經不愛我了

我 不能說還愛妳

只是會去看看我們以前的東西

妳打給我的網誌那些

通通我都沒有刪

 

我還在長大

要當個成熟的人

妳要好好的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