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00:40:51ㄆㄤˊ爺爺

有沒有道理

最近
很容易的
心情就不好了
不知道
是為了什麼
無關緊要的小事情也好
沒必要理會的客人也好
或者是天氣很熱很悶原因
又或者是自己周圍的一些人也好
總而言之一句話
我現在的脾氣又開始有點走回以前了
感覺有點像是
修身養性之前的狀況
誰願意這樣
我也不願意這樣

就有些人讓我這樣
有誰
誰會喜歡動不動發脾氣
有誰
誰會願意動不動就因為小事臭著臉
事實是
沒有人會喜歡和願意這樣做
可是呢
能不能
事情
對事不要對人
妳罵我們沒有用
我們不痛不癢
就是這樣子

一直罵
一直ㄍㄧㄠˇ
我們就越賭爛
我可以忍
但是只要是人
忍耐都是有極限的
不要說年紀比我們大就可以這樣
不分年紀
都是有極限有底的
當然包誇我們
部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想
可能1次2次就爆發了
但是我
我可以忍
可是不要一在的逼我
當我到達頂點
當到達我忍耐的限度
我就搞給妳看
擺爛這種東西
不是只有死老外會而已
我們都會
不想而已

只是不想而已
今天真的很不爽
整個脾氣都上來了
差點整個爆發出來
無緣無故對著我是怎樣
我也不是故意的
她也無事故意的
心情不好
就可以借事發揮嗎
我們不是妳的小狼狗任妳罵任妳用
不過就是一個小餐廳的經理
其實
說開了
也沒甚麼了不起阿
做事妳會做
做多少
休息多少
大家都看在眼裡
也只是
不想說而已

不要太超過
我不是好孩子
我也不缺這份錢
沒妳這份錢我也活得下去
我不過就只是無聊想打發時間才會上班的
沒必要受這種
明明不是我的錯卻要我背黑鍋的事情
逼到我了
我會發一次大脾氣
給妳們所有自己認為永遠是對的人看
不要認為我是剛接觸職場的人
如果是
抱歉
看錯了
今天
這件事情

只針對一個人
是誰
我相信同在一個職場上的人會懂我在說誰




上一篇:Core’

下一篇:牙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