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23:12:58ㄆㄤˊ爺爺

Core’

來了
又來了
那種感覺又來了
不是壞的感覺
也不是非常排斥感覺
就是一種
"愛到了"的感覺
好久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來的不知道是不是正確的時機
因為
我現在根本還不想交女朋友跟花心力去追女生
因為阿
我根本沒時間跟沒動力
不過
既然我愛到了
我很想陷下去這是真的
但是
又不敢也不想
這是哪門子的思想阿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無所謂啦
反正就在心裡
不說出來我也爽.....!



5/8號生日耶
滿20歲
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高興是因為脫離19歲
難過是因為我又老了
19歲的後半年
發生很多事情
有開心也有不爽
開心的我會放在心裡
不開心的
我會把它忘記
總而言之
後天就正式進入20大關了
該好好的來規劃一下.....!


工作方面
我很想離職
但是又不知道怎麼開口
雞掰啦
這是甚麼鬼道理阿
我越來越搞不懂我自己的想法了
在公司算一算差不多也半年了
也發生過很多事情
愉快的
北爛的
不爽的
很多很多
幾乎每天都有
但是我還是只會選擇記下那些愉快的事情
把那些不爽的不舒服的都忘記
當作是對自己的一種磨練
把這些經驗
當作是讓自己越來越強大的一種經驗也不錯.....!



好久沒打了
舒服!!







上一篇:壓力

下一篇:有沒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