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15:01:51ㄆㄤˊ爺爺

疲憊

很累
真的很累
沒有時間可以讓我好好休息
不管在上班在學校
都讓我覺得心煩和厭倦
有時候真的不想在去上班和學校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不負責任
畢竟我都20歲了
也許這是過渡期
等過些時間
因該會好一點
現在
慢慢的有找回一些去學校的Feel
但是
在工作上
我是真的累了

爺爺出殯結束了
那天
爸爸哭得好慘
大家都很難過
在看爺爺最後一面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爺爺好像還有話要說
但是卻沒辦法說
看到爺爺的遺體進火葬場
我真的好不捨好不捨
在幫爺爺撿骨的時候
我很難過
我的爺爺不見了
剩的
就是骨頭
爺爺帶我到9歲
就倒下去了
一直到爺爺離開我們
我很想爺爺
因為
是我最尊敬的爺爺

這段時間
發生了好多事情
一瞬間的
還來不及反應就發生了
真的是


好累
好想要好多好多時間來休息!!

上一篇:我是乖孩子

下一篇: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