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05:19:53ㄆㄤˊ爺爺

爽阿!不然要咬我喔!?

今天超級搞笑耶
早上去學校吃早餐看報紙
可是呢
明明人家很清楚的是排滿堂8節課給我們
小弟弟我上完2節經濟學我就打包行李回家了
為什麼呢
很簡單
第1是因為我不想上課
第2是因為學校很悶沒冷氣
第3是我爽
沒辦法阿
原本我連經濟學都不想上
可是老師來都來了
也點名了
我就想說發揮點大慈大悲的感謝
留下上他的2節課
而且
第3第4節是大學英文
上次上的時候我直接睡在地板
這次我乾脆直接回家睡覺還比較舒服
然後下午又是科主任的課
我也不想上
什麼鳥自然科學概論
高中的東西你在嚇唬我喔
而且聽說主任今天發火拍桌子
可惜我不在
否則大誠的風範又會出現了
最後2節我更不想上
電腦課
上什麼鬼基本的東西
無聊死了
重點借我上個Yahoo!首頁會死喔
小氣鬼
虧學校還排妳我們班1天4堂課耶
聽妳上經濟學已經夠煩了
上電腦課還聽妳在教Word
妳去死吧妳
爽辣
很久沒發洩了
因為今天一大早肚子就莫名的都是火
這就算了
重點是學校還不給我冷氣吹
找死嘛
操妳妹的





5點了耶
我今天晚上睡不著
在電腦面前一直看電影
爽辣
明天4堂課
如果請假的話
禮拜3國慶也放
我乾脆禮拜4半天也不去好了
下禮拜再去學校
爽辣



電影名稱:玩命對戰
我強力推薦對動作片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這一部
我會看只因為這部戲是李連杰演的
另一位主角則是玩命快遞的男主角
相信常看電影的都知道
另外要一提的是
這部戲裡面有非常非常非常多道你想不到的明星
至於有誰呢
自己看我不透露
我給這部片上至95分下至89分
唯一不好的地方就只有
李連杰在戲裡被設定的角色很奇怪
結局也還OK
所以分數在89到95之間

上一篇:我要社團

下一篇:真的是可有可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