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20:02:32ㄆㄤˊ爺爺

我很珍惜


到了新環境
認識了很多人
大家人都很好
所以
我很珍惜現在
很珍惜新的環境和新的朋友
我說
今天英文課真的很好笑
不知道
我很自HIGH
幹麻這樣
我很害羞的耶
再說今天我的姊姊沒來
沒人罩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
今天還發現一件事情
我竟然跟當初在圓山一起實習的稻江女孩們同班
哈哈哈哈
我喝可樂喝到一半跑過來問我
我差點沒嚇到吐出來

老人家我是有心臟病的
經不起嚇
妳們不說我還不知道
喵的
難怪怪眼熟的
哈哈哈哈
颱風天
社子島要淹水了
淹水我們就不用上課了
酷唷
而且今天抽根菸也會淋溼
雨不大但是風很大
我靠


可是為什摩有一半的人第一眼看到我都覺得我像流氓
我是有沒有那麼兇阿
拜託一下
我可是很善良很害羞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就打到這
不想打了
很累
明天如果沒放假就是10點的課
下午2點就可以跟學校說BYE-BYE回家了

上一篇:有跟沒有一樣

下一篇:請跟著我大聲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