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0:10:18ㄆㄤˊ爺爺

有跟沒有一樣

這有上課跟沒上課一樣嘛
週休3日
上4天還有1天半天
放假會放到煩耶
尤其是我這個沒工作沒目標的人來說更累
放假不是在家看電視就是坐在電腦前面打一整天電腦
雖然說我下定決心想要當宅男
可是問題是我在家待不住阿
你問我我要去問誰阿
就說我天生好動坐不住嘛
算了算了
與其在這怨天尤人不如去做一點有意義的事情

打到這
我不打了
因為我要出去找工作了



我房間的電腦
這台電腦是我的大老婆
我的二老婆”筆記型電腦”被我哥哥拿去用了
哈哈
這是我房間的其中一邊
另一邊是床鋪跟衣櫥
只是我懶的照而已
我放CD的櫃子
裡面很亂
左邊那些書是大學的書
好亂好亂
我的二老婆”筆記型電腦”被哥哥拿去用後
我就沒有在整理過這張桌子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漫畫也是一流多
多到不像話
照這張的時候很忙
有讀卡機
又有外接硬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忙耶我

上一篇:「開學!?』

下一篇:我很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