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14:08:26。蝦是我 我是蝦。

好累。。。

整個。。。很累很累。。。



我。。。真的快撐不下去了。。。



你懂嗎。。。。



你。。。聽說過的很好。。。



只要你好就好。。。。




我。。。已經無所謂了。。。。




就算我在怎麼愛你。。。。




你都已經不了。。。。



而我。。。就像一個笨蛋。。。。




大笨蛋。。。。




永遠不知該如何回頭的大笨蛋。。。。





你。。。無所謂。。。




有誰知道。。。。我為你做了多少。。



連我自己都忘了。。。。




我付出。。。




我被打。。。被罵。。。。不被信任。。。





有誰知道。。。。



誰看過我的傷痕。。。。





那時。。。。我真的遍體麟傷。。。



不只是身體。。。。連心靈都是。。。。




而你。。。。卻只用那言語傷害我。。。。




整個。。。。被傷害的太徹底。。。。
我是路人 2007-01-15 21:20:51

我看了很多篇你的文
雖然我是路人
但我覺得你爲何還要在過去的回憶裡沉溺
不斷的難過並不會讓你得到快樂
反之關心你的人也會跟著不快樂
我知道你會不斷的回顧傷口
也知道要ㄧ段時間你才能修復
但你ㄧ直不開始 永遠沒辦法結束..
學習修復 人的ㄧ大學題.
不要ㄧ直回顧難過.不妨想想快樂
跟朋友在一起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