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14:45:54。蝦是我 我是蝦。

。寂寞與孤單。

最近聽到一句話。。。



忘了在哪聽見。。。也忘了是誰說的。。。



他說。。。。。



我不孤單。。。。只是有些寂寞。。。。



當然。。。我就疑惑阿。。。



孤單。。。跟寂寞。。。不是差不多咩


所以ㄚ。。。我就覺得詭異。。。。



但後來。。。卻好像又有那嚜一些道理。。。



孤單是:

1. 感覺跟別人缺乏有意義的接觸,他是一種內在的空虛,有時摻雜有悲哀﹑灰心﹑被孤立﹑不安﹑焦慮﹑被拒絕

2. 一種強烈想被某人需要的感覺。

3. 人常感到自己被排斥在外﹑不被需要﹑或被人拒絕,有時即使是在人群之中也覺孤單。

4. 許多人也會覺得自己沒有價值。



「寂寞」的定義
是痛苦地覺悟到自己與別人欠缺意味深長的親近關係,而導致內心空虛,鬱悶,孤獨,甚至絕望.不管我們多麼煞費苦心地設法使自己心有所歸,但因為我們與別人缺乏交往,或自覺被人遺忘,拋棄,所以會感到被人拒於千里之外,甚至自卑.




是不是真有些不同????。。。



或許吧。。。你們認為呢。。。



而現在的我。。。



一點都不孤單。。。。




只是有些寂寞罷了。。。。















--------------------------------


眼淚成詩
作詞:林夕 作曲:劉寶龍 編曲:Terence Teo

我已經 已經把我傷口化作玫瑰 我的淚水 已經變成雨水早已輪迴
我已經 已經把對白留成了永遠 忘了天色 究竟是黑是灰

*分手傷了誰 誰把它變美 我的眼淚寫成了詩 已無所謂
 讓你再回味 字不醉人人自醉 因為回憶 總是美

我已經 已經把絕情變成了恭維 因為不配 你就忽然自卑說聲失陪
我已經 已經把沉默變成了懺悔 無路可退 只能無言以對

Repeat *

分手傷了誰 誰把它變美 我的眼淚寫成了詩一首 無所謂
讓你再回味 字不醉人人自醉 你的品味 總是美

上一篇:有時候....

下一篇:好累。。。

阿胖 2007-01-09 23:20:42

我要孤單的過2ㄍ禮拜ㄌ><
不能出去!
要讀書!
不能找我哥玩!
不能去亂晃!
有點無聊= =
在日誌上陪我聊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