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21:16:03 羅大爺

060218


昨天腸胃炎
很慌 不知道怎麼辦
又吐又拉又吐又拉又吐又拉
一個人蜷在床上
想到最近心情很差 吃不下東西 玩不起來 對什麼都沒興趣
今天好不容易開心一點了卻又生病...
在那裡痛苦 也沒人陪我
大概2小時過去了
好一點了
我睡著了 睡了快半小時
醒來
才發現我還沒洗澡也沒換隱形眼鏡也沒卸妝...
就是這樣........




剛剛9點去租片
租了前進伊拉克&諾曼地大登陸
店員說諾一次要租十集 所以我就租了
不知道看不看的完
店員是個幽默的黑指甲油男


走在回家的路上
爸爸媽媽打電話來說要到10點以後回家
恩 OK阿
前面出現一對情侶
該死的全世界最噁心的畫面
我快速走過他們旁邊...



天還在下雨
還是那麼冷
我依舊是一個人







算了 反正我也習慣一個人了











                 男子氣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