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22:21:06Brittany

人生如夢...滄海桑田

轉眼間,到了二年級最後一次考試了!

轉眼間,我又要面對學測了!

轉眼間,我將變成高三生...



那時考完學測知道自己已經考上的喜悅,

剛進學校的生澀,

93年12月2日,我們重要的日子

高一下數學被當補考沒過的沮喪,

14屆的公演,

高二新的班級,

與其他社員們一起從學姊肩上接下來的社團,

尊師迎新時飾演的媽媽,

交通安全飾演的貴夫人,

啦啦隊比賽,

畢業旅行,

學姊的畢業典禮...




高二發生的事情好多好多...

時間總是不經意的溜走,

現在我的駝鳥心態又回來了,

總是跟國三下時一樣,希望睡覺後永遠都不要醒來...害怕面對明天

還記得國三下距離學測前一個月左右,我因為自己的不聽話,

老師已經不想理我了,她說了些語資班的訊息,卻不是對我...

結果我回家嚎啕大哭...把那陣子的壓力全部發洩掉

我比她們都認真,每天寫一篇英文文章給英文老師看

英文老師對我讚譽有加...

最後即使不能考語資,我還是在第一次就考上,

那時,我只是在爭一口氣吧!

我只是叛逆的想證明沒有導師的關照我自己也可以考上!

而且比她關心的那些人還出色...



高三的時候壓力只會更大吧!

我希望到時候有個方式讓我發洩升學壓力!

我希望這個方式不是哭泣!

好煩喔...

如果沒有考上好大學,

那我的人生是不是從此就註定沒辦法過我想要的那種生活?

如果沒考上好大學,國中三年跟高中三年是不是都白活了?

好多個問號...但是我想,這些答案就在問題的背後吧!

所以我勢必得考上好大學,堵住一些人的嘴,

光耀門楣,讓父母出門抬的起頭......

讓自己以後可以快樂的生活......







我們用六年的青春換來日後的快樂,

我想,也許不只是六年...

妳覺得值得嗎? 我覺得值得...過了這段歲月後就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