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23:28:33Brittany

為此,我們吵了一架!

「人生而平等」

如果有一個人嚴重影響到其他的人,這樣是對的嗎?

就我的觀點來說,我覺得她被欺負是應該的吧!

她的學費全班幫她平均分攤,憑什麼?

就爲了隔離她,全班要移到別的地方上課,憑什麼?

既然她影響了別人這麼多,為什麼不勒令退學?

銀貨兩訖,既然她什麼都沒付出,那就被欺負吧!

不然,她憑什麼用別人的錢念書?

也許別人家很窮,連自己的學費都無法負擔,更何況還要分擔她的!

要是我,我不會真的欺負她到很可憐的地步,但是我一定會一直瞪她!

即使她發生了什麼重大的事情導致如此,也不應該影響到別人的生活!

顯然的,我和妳的觀點並不相同,我從來就不是什麼善良的好人,

更沒有民胞物與的精神,所以我想,我跟妳是不同世界的人吧!

這樣也好,早點認清這個事實,我們終究不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