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21:28:33Brittany

我們 怎麼了??

你們都一樣 只能在交會時給我短暫的燦爛

然後 祝福我在下一個街口遇見 美麗的曇花



今天我們通信 我把我想說的都說了 妳說我真的長大了

妳說 以前妳覺得有些想法比我成熟 現在卻反過來了

妳說 沒錯 妳比較喜歡以前那個天真單純的我

妳說 也許你也要學著成長

妳說 你會一直在我身邊

我說 我們一直在重蹈覆轍

我說 即使我們淡掉了 我也不想失去妳

我說 現在這麼多事情要忙 課業壓力又重

如果要去做些什麼 反而會讓人更力不從心

我說 我們順其自然 即使分手了也要當好朋友



我很自私...無法付出卻想要妳一直在我身邊

明明就已經這樣了還要妳不要喜歡別人

我真的好自私好過份...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怎麼了??